浮躁虚荣易怒鸽

本质是符吹,我永远喜欢aaabb—!

超能天使和脑补博士2

#女博



#百合



#没肉


阿森今天反常的不想加班,沮丧的在走廊上孤独的坐着睡着了,罗德岛宿舍位置有限,她必须用来安排精神涣散的干员,而不是她自己。

而且她也有点害怕多人宿舍。

能天使的味道还留在头发里,阿森一面嘤嘤嘤地和噩梦做斗争,一面在苹果甜香中恢复精神。

实话说现在的她对整合运动没有偏见,弑君者也是难得一见的大美人,梅菲斯特虽然看起来就是那种自说自话的变态了,但是谁她都无法和对方搭上话,无法传递自己的想法。

一旦开战她就只有一个一个任务,指挥全局将这些人一个不剩的击溃。

兔子耳朵首领又是非常坚决的安内派,说起来阿森内心不是很赞同这种行为,少数派的平权运动只要牵涉到不完全抗争和内讧,伤亡数量就会几何增加。



不过因为自己不是感染者,而且在方向大事上也没什么发言权,阿森默默地保持着低调。

完成任务就好了,就当作一份工作。

所以凯尔希那种要她当兔女郎心灵支柱的要求每每让她很是无奈。

听说整合运动的领导者也是个美人?好像叫塔露拉?

仿佛是个杀伐决断的冷酷暴君啊……哎……泰拉大陆的居民们生产力太低,无法形成共同抵御天灾的有效共识,群众路线看上去挺渺茫的,可能还是要走精英路线吧……

罗德岛的目标到底是什么,身为总指挥的阿森竟然到现在都不知道,问凯尔希就会得到一道无机质的目光作为回应,问阿米娅的话总会似是而非地岔开话题,阿森也是放弃了。

“咦,怎么在这里睡着了?博士——Dr.阿森——快醒醒。”

被一道刺眼的光晃醒,阿森痛苦地发出呜咽声,将面罩遮在不知是哪个部位的衣角里。

“这里可不是赖床的好地方,你的宿舍在哪里?我今天特别优待,抱你过去吧。”

听到了梦里一直在身边的女声,阿森一时间分不清自己究竟醒了没有。

“唔……?能天使吗……再一会儿就好,我马上就能恢复了……呼呼……”

红发的萨科塔显然有些意外:“没想到老板是这么辛苦的工作吗?我一直以为你只要负责躲得严严实实就好呢?”

阿森有气无力地回应:“美丽的女士,别人有疑问我可以理解,但我仿佛专门向您解释过,我不是躲在后头,其实我一直在你们身边,只不过无法在战场上拥有形态……”

“喔,那如果用于偷袭不是非常方便吗?”

“很遗憾,我无法做出指挥之外的任何行为。”

“只是指挥就已经够厉害了。”能天使俯下身将阿森像一只猫一样拢在一起,“如果不打算去宿舍,那就去哪里清醒一下吧?走廊上可不是什么好地方。”

身为一个人类,却被蜷着拢在怀里的感觉非常古怪。

阿森不是很想起来,但这个女声的建议她完全不想拒绝,只能坐了起来,扶着额头试图让自己清醒一点。

“唉……我还是第一次用这么虚弱的身体,好痛苦啊……”

“哈哈,老板,这儿所有人都说你从一开始就这么柔弱了。包括你的亲人。”

“我的亲人在……唉,我以后有机会再慢慢告诉你吧。”

“没问题,你清醒一点了吗?”

“完全没有……去甲板吧。”

“甲班可不太安全。”

说是这么说,能天使还是非常守诺地陪着阿森往上走。

终于来到了甲板上,夜空中排列散乱的星星毫无意义地眨着眼。

“到了,老板。”

阿森已经清醒了大半,迎着绝有些寒冷的风,她沉默地打量着甲板上有些腐朽的部件。

“真是……疏于保养啊……这艘……嗯……”阿森摁了摁眉头,找不出合适的词。

“会吗?”能天使疑惑地顺着阿森的视线望去,“以陆地战舰来说,外观稍微乱一些也是没办法的吧?毕竟是暴露在空气中,也不方便经常打扫。”

“其实打扫甲班什么的,我还是很有自信的。”阿森小声地说。

“好无聊啊——”能天使不知何时走到了阿森的背后,尽管两人身高相仿,但她头顶的光圈时刻散发着强大的存在感,足以把阿森晒化。

“呃……”阿森感到背后贴上来的温暖身体,不由得全身僵硬。

能天使把下巴靠在阿森的肩膀上,对着她的耳朵轻轻说道:“刚刚我只是出来找水喝,却陪你做这么剧烈的运动,我要困死了。”

“咕……”阿森感觉自己整个头都要沸腾了,心脏就要从胸口跳出来,脑子也失去了一部分感知。

“老板,尽管我不喜欢你这样只知道工作的人,但是并不妨碍我欣赏你的才华。”能天使不再挑逗她,依然是那个从背后轻轻抱着她的身体的姿势,但头转过去,朝向前方,闭上了眼睛,仿佛在品味迎面的晚风,“我离开家乡的时候,曾经有过一个愿望,但是……”

阿森一动不动,只是尽量放松肩膀,想让她靠得更舒适一些。

“但是时间过得越久,希望就越是渺茫。现在的我,基本上已经放弃了,只当那是个小时候做过的梦吧……”

能天使陷入了回忆中,手无意识地往上搂得更紧,但事实上她的指尖仿佛带着火,阿森感觉自己的皮肤被烫掉了一大片。

能天使终于从手里听到了阿森快要爆炸的心跳,她略有些不好意思地松开手:“啊,我这爱粘人的毛病总是改不掉,德克萨斯也老说我——呃,听她们说你不喜欢别人的触碰,下次我会小心的。”

两人分开的瞬间阿森喘了一口气,听到她如此说又连忙摇头否认:“不是。”

“不是吗?我感觉你全身都僵住了哈哈——”

能天使的笑声让阿森尴尬不已。

“……唉,我没有资格说这句话,但是……对不起,我喜欢你,能天使。”

阿森默默把脸又转了回去,尽管这个行为略有些不妥,但她也没有办法了,总比让对方看见自己涨红的脑袋强些。

能天使抬头看了看星星,又低头看了看就给了个背影貌似刚才那句羞耻的表白不是出自她口里的阿森。

“……呃?”

乐天到有点脱线的萨科塔族人从喉咙里发出一声意外的疑惑。

“我一直挽留你,不光是因为你作为干员的优秀表现,更是因为你是你。”阿森的声音有些喘不过气,不知是风太大还是太紧张。

“可是我是……”能天使目瞪口呆地看着耳朵已经红到发亮的阿森,突然就心软了。

“我知道这没什么用,我的喜欢在这个复杂的环境里一文不值,但是……但是我!”阿森仿佛用尽全身的力气,压低了声音说道,“但是在这个所有人都浑噩暧昧的世界里,只有你像一道光芒,温暖,又明亮,我的心只要想到你,就会平静下来,不再慌张。我喜欢你,能天使。”

--------

突然想写的小短篇,3就完结,在犹豫加不加肉…

评论
热度(5)

© 浮躁虚荣易怒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