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躁虚荣易怒鸽

本质是符吹,我永远喜欢aaabb—!

超能天使与脑补博士1

  #女博
#百合
#没肉(应该没有,大概)

  以Dr.阿森的眼光来看,罗德岛是个很诡异的地方。

  这里的所有存在都是某种幻想生物——对,以她的记忆来说,不管是猫耳的还是长尾的都是幻想生物。

  长着兔子耳朵的奇美拉总是一脸忧伤地望着她,让Dr.阿森忍不住落荒而逃。

  Dr.阿森最喜欢去的地方就是交易所,那里是基建里最忙碌,又是最放松的地方。

  她可以看到一只送快递的红色天使永远灿烂的脸庞。

  漆黑的狼女用冷漠的目光警告她,但阿森丝毫不为所动。

  “博士,你在这里很碍事。”德克萨斯毫不留情地下结论。

  阿森满不在乎地蹲在角落里,视线一直没离开过那抹红色。

  “作为雇佣者,我来检查一下工作不是理所应当的吗?”

  黑狼很不满这个丝毫不发挥作用的老板,但习惯性的沉默还是占了上风,她没有再说什么,只是很明显地焦躁了很多,订单的处理效率也降低了。

  阿森望着那个因此更加忙碌的身影,不由得叹了一口气。

  “好吧。我还真是不受欢迎呢…”

  阿森有些丧气地回了实验室,路过门口的时候正想跟那只白色的猫耳打招呼。

  “你在这里也不受欢迎。”凯尔希手持针筒冷漠地看着她。

  “咕……”阿森从喉咙里冒出一句挣扎,“我是来找赫默的……”

  “她睡了。”

  “那……白面鸮也可以?”

  “也睡了……她们的种族习性之前我已经给过你,Dr.阿森,你至少应该记住干员的基本信息。”

  “呃。我以为我只需要负责战场指挥和排班之类的工作,团建也是我需要负责的部分吗?”

  “……阿米娅现在的状况不太好,不能太过劳累,这些我已经不止一次提醒你了,Dr.阿森。”

  “我不太擅长处理人际关系之类的……”

  “……好吧,至少你应该多关心阿米娅。”

  啊啊又来了,这只白色猫耳女的失望攻击!

  阿森快速将跨进莱茵生命的右脚收了回来:“你说得对,我现在就去。”

  说完不等凯尔希的回答,头也不回地走了。

  “唉……”阿森以一种极其不雅的姿势瘫在过道的椅子上。

  那只兔耳朵自称是罗德岛的首领,然而每次作战又都把阿森拉出去指挥,只会偶尔在重复扫荡的地方,参考阿森留下的战报进行代理指挥,就这样,稍微复杂一点还能出错。

  如果让我做首领的事,就应该让我当首领啊……这么暧昧的职务,罗德岛的人事管理真的是个大问题啊……

  想到了人事部这段时间的招聘报告,阿森的心更累了,身体也好累。

  门“唰”地一声拉开了。

  “呀嗬!这不是老板嘛!”

  充满活力的女声在耳边响起,阿森动了动眼睛,有气无力地答道:“啊……原来是能天使啊……”

  “怎么了老板?生病了吗?”

  红色短发的女人伸出手撩起阿森的刘海,将额头贴了过来,

  软软的头发在她俯身的时候轻轻落在阿森的脸上,仿佛刷子一样随着她的动作刮着阿森的心。

  “唔……好像……是有点发热呢?”天使有些疑惑地离开了阿森的脸。

  “或许是有些累,休息一下就好了。”阿森难以解释自己脸颊变红,只得闭上了眼睛装傻。

  “这样呀?回宿舍休息比较好吧?”

  “……我还是在这里吧。”

  “为什么?”

  “回宿舍的话,就见不到你了。”阿森充满遗憾地说。

  “哈哈哈哈哈——”天使爽朗地笑了起来,拿铳在手中耍了个花,“我更擅长这个,不然,我去把萨卡兹的那个姐姐叫过来给你看看?”

  “我这个,她看不好……”阿森无奈了,“能天使,陪我坐会儿吧。”

  “不行,德克萨斯还要我帮忙呢。”能天使思考了一下,拒绝了邀请。

  “我会给她重新安排一个队友的……唉……干嘛这样看着我?放心,是她的老熟人,我保证。”

  “老熟人?”

  “德克萨斯以前的老朋友,我也是前不久才知道的,估计她们会有很多聊不完的话题。”

  “噢……如果是这样的话。”

  天使仿佛在思考着什么。

  “……”阿森意外地看着皱着眉头的能天使,“我安排德克萨斯和其他人在一起工作,令你不高兴了?”

  “唔……嗯?”天使像是突然回过神来,“倒也不是不高兴,只是很难想象那个德克萨斯……之前她一直都是很依赖我的嘛,我不在的话,不知道她自己能不能搞定,有些担心。”

  阿森盯着能天使的脸好一会儿,慢吞吞地问道:“话说……你在企鹅物流工作,是因为钱吗?”

  “老板,回答这个可不在我的工作范围内。”

  “这是机密?”

  “这是隐私。”

  能天使收起了平时的笑容,露出一种十分公式化,又不会令人不快的商用表情。

  “啊……对不起。”阿森非常果断地道了歉,“作为补偿,我告诉你一件我的秘密吧?”

  “不用啦,我没有对Dr.阿森生气哦。”能天使笑眯眯地说道,但那个笑容里的冷漠在阿森的眼中实在有些恐怖。

  “呃……其实我只是想和你共享一个秘密,不管是你的还是我的都行。”阿森诚恳地说道,“在我的记忆中,分享秘密是一件很重要的事。”

  “好吧,如果老板你坚持的话,我可以充当你的知心大姐姐哦。”能天使不置可否地抓了一把头发。

  或许是刚才的对话令她有些不愉快,红发的天使不客气的在阿森的旁边坐了下来,不宽敞的椅子立刻变得拥挤了很多。

  阿森默默地往旁边让了让,抽出靠近她那边的一只手,自然地整理了一下自己的兜帽,再把有些凌乱的黑发从领子里翻出来。

  “所以呢?你要跟我分享的秘密是什么?”能天使从背后把胳膊绕到阿森的耳边,挑起一缕发丝缓慢地捻着。

  阿森叹了一口气,刚才她得意忘形了,只被头上那轮光环给迷惑了双眼,怎么会突然忘记了这个女人战力值之高,在综合评级最高的六星之中也是佼佼者。

  自己可经不住一枪。

  “他们都说我失忆了,但我知道,我没有。”阿森诚恳地表白,“我不是什么博士,他们会认为我是个重要人物,都是我的天赋在作祟。”

  “天赋?什么天赋?”能天使漫不经心地玩着那缕头发,甚至还用它轻轻刷着阿森已经红透了而不自知的脸。

  “呃……是一种不可逆的存在感,在我出现在这个世界的那一刻起,我既存在于此,同时又对这个世界毫无影响。举个例子,我可以在战斗中指挥最多十二个人战斗,能通过消耗某种’能量’让她们空降到指定地点,但是我无法与战场上的任何人交谈,敌人永远也不会真正察觉到我的存在。”

  “我也从不和敌人交流,只负责送他们上路。”能天使不知何时靠得非常之近,说话时吐出的气息几乎擦着阿森的耳边过去。

  “呃……这不一样。”阿森试图寻找合适的语言来描述自己的想法,但是她只是沉默了很久,最终也没有想出一个精确的解释。

  “老板,我喜欢开party。”

  能天使突兀地说。

  阿森感到她几乎要把脸埋到自己的后颈里了,僵硬得不敢动,只尴尬的“嗯?”了一声。

  “我喜欢热热闹闹的。”能天使的呼吸暖烘烘地扑在阿森的脖子上,声音听起来有些瓮声瓮气,“企鹅物流不会让我觉得无聊。当然了,报酬也是一部分。”

  阿森沉默了,她社交能力为负,毫不谦虚地说热闹两个字简直就是阿森的反义词。

  “懂了吗?Dr.阿森。”能天使也不看她一会儿通红,一会儿煞白的脸色,“偶尔闲下来的时候坐坐倒没什么。罗德岛这段时间出了大价钱,看在钱的份上我暂时就留下来,一旦整个运动那边事情结束,我还得满世界送快递呢。”

  阿森叹了一口气,闭上了眼睛。

  “我知道,我会努力挣钱的。”

  

评论
热度(5)

© 浮躁虚荣易怒鸽 | Powered by LOFTER